當一個人煩  一定有原因  一定有來由

情緒管理學有提到  當事情發生時 你要先了解並接受自己的情緒 

了解讓自己不開心的原因究竟是什麼  為什麼會讓自己有情緒

找到問題的癥結點  才能夠將事情有所改變  並且讓這件事情產生好的改變和影響

 

傷後重回工作崗位  需要時間適應  需要努力趕自己該擬補的進度

身理和心理都需要調整  特別是我的身體目前還待休養

老娘我覺得很煩~~是我今天大辣辣的MSN名稱 很沒氣質吧!

  老。娘。我。真。的。覺。得。很。煩。

坐辦公室每天到下午三四點  我的脊椎尾部就開始很不舒服

隨便一個動作都會產生像抽筋一樣的感覺

左腳擺在桌下  什麼姿勢都不對  跨在紙箱上 橫擺在電腦主機上 都會腳麻

想上廁所要提前五分鐘走去  想做些事情都行動緩慢  已經很煩了

 

為什麼???

我每天要接連續同樣事情不同人打來敘述的電話

有洞就有人鑽  我們不能怪其他人鑽洞

因為人是生存的動物  這是人性  是生存的本能

如果不想人鑽洞  那麼就好好的補洞  把每個網補齊 把負責補網的人配置好

不要只是一堆灑網的人  坐想著網子灑下一切就會很順利

 

不開心的癥結點  在於這樣的問題我無力解決

我也是魚  雖然我不鑽洞  偶爾也會偷懶  但我也無能無力要所有的魚都順著網子游

還有  我真的覺得我們的工作像保姆像奶媽

好像老師說的  行銷要走免費試用到收費  那麼就要有心理準備當奶媽

說的非常好!!!!

替我的工作找到一個非常好的形容詞

我覺得我們就好像奶媽  每個客戶都是我Baby  我們要負責養好這些Baby

我的工作範圍何其大??

Baby餓了、Baby要換衣服、Baby搞破壞、Baby沒交作業、Baby睡前要聽故事、分析所有Baby的差異與狀況、還要背負安親班生意不好壓力.......

從他進了安親班  我就得負責養育他

妳以為畢業了就沒事了?  才怪!

畢業了才發現在學校搞破壞  終究還是回到你身上

因為當初你是他保姆 請你找到他重新再教育 再不行要想辦法送他到看守所……

現在還不只  以後連他要唸哪所安親班  褓母要提早幫他審核

 

我想你直接炒我魷魚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