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了

車禍後 第一天出門  就是要回診拆線

跟妹妹要了台灣大車隊的電話 再過六分鐘車子就要到囉!!

跛著腳出門才要搭電梯電話就響了

陳小姐您好.這邊是台灣大車隊.剛剛有叫車嘛!”

.. 大概是我動作太慢  要來催我車子到了吧!!

不好意思,因為我們司機大哥剛剛要前去的路上發生車禍.可能要請您稍等~已經幫您派別台車.五分鐘後到

什麼??!!我驚訝的大叫~~難道我現在真的那麼帶賽????連要接我的計程車都車禍Orz…

 

回診的結果並不理想  一點也不意外

資深專業的開刀房護士姐姐每天幫我換藥  從她每天的表情我就知道傷口狀況不佳

這次醫生只拆了一半  留了一半下週一再回診

但我那悶的是  我不是有上網投訴怪怪檢驗師  怎麼都沒有下文呢??

喬喬強烈建議我一定要去投訴  沒想到長庚也不過如此  原來是虛設~

 

好吧~第一天出門 當然要好好放風一下  找個地方喝下午茶好了~~

來去找彥彥哥哥吧!!

彥彥是家族裡學設計的一份子  當初學的是服裝設計  妹妹小可也是而且跟我同年

不同的是我和三姐學視傳  還有雅姐學室內設計

出社會做了一陣子服裝類的工作發覺最愛是攝影 就開始了攝影師的生涯

跟過攝影隊、拍過婚紗、拍過很多場Show、接過很多喜宴攝影   TiVo的記者會我當然也記得找他

但他還是為了讓家人安心的找份固定工作  在城市舞台的藝文沙龍上班

很美的地方吧!!我用我的小SONY  拍下了美景  

當然還有美麗的姐姐和美食~~

非常感謝彥彥哥哥的招待!!這個下午過的很開心 雖然我仍然跛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