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終於輪到要縫線了…………還真的是好事多磨呀!

不用說  長庚生意這麼興隆  當然護士也缺的很  連臉蛋娃都被醫生當助手用

像是打麻藥時幫忙拿藥劑這種小事  臉蛋娃都接著做了

縫線的中途臉蛋娃還不時的幫我接催促我快去聚餐的電話 非常像是我的私人秘書

這兩通電話  再次讓我見識到業務精神的厲害 

做的非常好  該說的說  不該說的沒說  果然是social界的第一把交倚

『外表要優秀、談吐要優雅、內在要幽默』非常好的座右銘  你都有努力實踐到 GOOD!

以後我發了會考慮請你到我集團上班  當作感謝~

 

縫線的過程是當晚最難敖的  雖然醫生已在我撕裂的傷口上打了麻醉針 這一針打的痛到不行

一針針縫線也都痛到讓我雙手緊緊抓著病床的護欄和在一旁抱著我的小女孩手指

眼淚和呻吟再也忍不住………

心理唯一能想的就是年紀也大了  真的不適合再騎車車  好希望每天有專車接我上下班…………

11!!總共11!!終於結束了………………我的淚水  終於可以停止了

 

接下來還有交通大隊的筆錄要做  反正也就是那些例行問題

啦拉雜雜這麼處理完也10點左右了……

而我的鞋子在我下救護車後  就遺失了一隻腳

~天哪!我會有灰姑娘的命運嗎??會有白馬王子送來這一隻鞋子尋找主人嗎?

答案當然是不會!!因為那是一隻破鞋!!很新的破鞋  破到無法修補

就在這時  小女孩貼心的送來一雙拖鞋(很醜的那種!但是在便利商店也要花60塊才能買到的款式)

不好意思!我幫你買了雙拖鞋…”她體貼的放到我雙腳前

好像有點小因為只有一個SIZE……所以你先將就著穿回家……”

很好~我看的出來 妳拿在手上時我已經在想這個問題了 似乎也太小了點吧

我正在心理回答這句話時  臉蛋娃也沒閒著 馬上接著小女孩的話說~妳太小看她囉……”

我的老天哪!這位同學  你有必要social成這樣嗎?????我的臉快被你丟光了….Orz!

我們跟她一點都不熟好嗎??而且我和她還有很多後續的問題要處理耶!!!

況且  我的腳一點都不大啊!!

我身高174  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一樣高  穿鞋的尺寸也一模一樣  一點也不為過吧!!!

你只是習慣你女友那嬌小的個子和尺寸  照比例來說  我的腳真的不大……真的!!!!

 

意外的日子 什麼都意外  無言的結局……… 
卻開啟我療傷養病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