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愛抱怨
可是    我就是不喜歡怪老頭
某種程度    我就是看到你就反胃
不要一直用你小巧的手指頭碰觸我纖長的手臂
我就是會覺得很噁心   請不要再碰我
 
我覺得我跟你溝通有障礙
你有你的想法跟作法    你愛怎樣就怎樣
不用問我我的想法   反正你是老闆你最大
我討厭我話沒講完就被你不厭煩的嘴臉   還有厭煩的語氣打斷
我倆的溝通    我比你還要不厭煩
 
我沒有一定要看你的臉色過日子
你這麼行    這麼霸氣
那你自己搞!
 
最後告訴你
老娘天生吃軟不吃硬
我回家吃自己也不吃你這套
 
最後再附註
離職原因會再多一項
因為直屬主管討人厭    而且會對我有肢體碰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