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座說牡羊座  打雷閃電
一早妹妹就先和我討論過一番
個人是完全不想被影響    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所以一向是挑自己想相信的 天使
 
昨天因為蛇    讓我出了個莫名其妙的包 差點被定個半死
今天卻意外的    T老闆來跟我say sorry~
真的是非常..非常....受寵若驚
大概天生真是犯賤吧!!!
被定我覺得是正常   若老闆喜孜孜的來或是認真的稱讚了些什麼
我會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整個公司現在氣氛超詭異   反正別來掃到本部門就好
遠離是非雖然是保守點的生存之道    但在這間公司的確是明哲保身的辦法
所以今天我也清閒的躲過了那些追纏     好好消化自己手上的工作比較重要
 
一天下來除了因為MC來讓我很不舒服外
其實到也沒什麼打雷閃電的口角發生
讓我不禁懷疑起我一直覺得最準的唐老師
妹妹堅持相信是早上我們先小吵了一下   解運
不管如何     今天平安最幸福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