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的生日
謝謝大家對我這麼好!!
Amber幫我做了專屬的費歐娜公主蛋糕  全部都是草莓的耶^^
可愛的CSR同事們利用中午時間   訂了PIZZA大餐幫我慶祝了生日
凱莉花約了F&A還有MIS 和大中華地區的總監羅丁丁還有很多很久不見的同事一起吃晚餐
還有很多好朋友們和家人給我的祝福
我全都記住也收到啦~~
有你們    我真的好幸福啊!!!!
雖然現在是單身
可是單身擁有大家更多的祝福
我真的很滿足^^
超級    無比    大幸福
謝謝你們大家     我真的很感動   也很感激你們喔~~
發自內心的滿滿的感謝
雖然今天是星期一    但是是個歡樂的星期一
 
最後.....
人家今天沒有獲得猛男兩枚....小小失望....
希望我去日本會有機會遇到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