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星期     過了很不一樣的生活
回到了以前嫻靜的時光
接受了家人給我的溫暖   享受著朋友給我的關懷
 
這一個月我持續的病著
才剛到日本的隔天    全身的病魔全都到訪
虛弱的身體   啞了的嗓子   咳不停   還有持續兩年的腸胃不適同時浮現
牙痛   車禍的舊傷    沒有完整健康的身體
回台灣後我就努力的和這些惡魔對抗
 
我正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這陣子休假    我幾乎每天五點半起床
早起出門運動   生活規律    沒有壓力和煩惱
好像找回來台北前的自己
可以把步調放慢   輕鬆開心的笑著  享受著平淡的幸福
 
有的時候我們自己會不知道自己已經走在臨界點
我也不知道有好長一陣子   我的情緒是如此的混亂
周圍的朋友都感受到這股氣氛   但我卻還在壓抑著自己   催眠著自己
好像在混亂中過生活是努力證明自己存在價值的一種磨練
 
寫Blog的想法很單純
我想紀錄我的生活  和那些彼此關心卻沒有時常聯絡的朋友有一點交集
把這個地方當作我們找尋對方近況的小地方
然後不至於完全斷了彼此的訊息
 
開放給所有MSN朋友的動機很細膩
因為我知道我很難很快讓新朋友真正的認識我
所以談的來的新朋友越來越少
所以我想開啟這裡    可以讓真的想了解我的人知道真正的我
然後發現其實我比你們想像的真實的許多   是這樣直接又坦白
當然 前提是你們和我一樣無聊   會時常觀察MSN上閃爍的小黃花
然後看看裡面多了什麼樣的內容   才會有所發現
 
可是最近我開始懷疑這樣的想法是否正確
所以 我想關閉Blog了
應該說 我不想再放爛這裡   紀錄我混亂的情緒
然後帶給真的會關心我的朋友深沉又灰暗的錯覺
以致於過多錯誤的坦白將那美麗奇妙的神秘感全都殺死......
 
我睏了....表達能力開始變差.....已經沒有重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