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歐娜今年春天再度出發前往日本--東京.箱根.伊豆
由於去年去關西   真的讓我難以忘懷   加上那浪漫到彷彿令人置身天堂的櫻花
日夜想念的日本行   終於和我最最最想一起分享的好朋友紅心 喬喬    一同成行了.....飛機
 
由於我們倆N年來不知僑了多少次    每次都被一些說重要卻倒也不是真的重要到不行的障礙給阻撓
這次首次兩人出國顯的格外有紀念價值
雀躍不已的心情   在機上自拍就可以發現     ^^
機上自拍htm
 
好啦!老實說    其實自拍這麼多   有一半是因為跟團僑座位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為了讓第一次搭飛機的喬  可以坐靠窗看景色的好位置     因此這招還頗好用
旁邊僑座位的事情就留給別人去煩惱囉~~害羞
不過 我撘公車或捷運遇到老弱婦孺是都會讓位的啦~就原諒我這一次吧!!
 
日亞航的飛機  看過網路上的評價都還不錯
空姐大多也是可愛的日本妹   講話都很清柔甜美喔
特別是餐點送來的時候 我很期待
傳說中的餐盤上會有貼心的保溫裝置   果然是真的耶
不過    效果好像就還好   用手摸了那塊加熱墊其實也沒多熱...
但是食物都還滿精緻的   很好吃喔^^
餐盤
 
餐點
看起來是不是還不賴呀!
 
另外在飛機上有件事情一定要特別提一下
因為在出國前兩星期就已經重感冒嗓子已經都啞掉了的我   上飛機非常需要溫開水來吃藥
無奈日本人的生活裡   可是沒有"溫開水"這種東西呢
所以跟空姐溝通了半天   拿了一杯冰開水卻讓我不知該怎辦的時候
最後她好像懂了    再度送來了一杯真正台灣人愛的"熱開水+冷開水=溫開水"
我實在對她感激到眼泛淚光啊!!
 
接下來的紀錄   我會再努力寫喔~
應各位觀眾要求   不斷被催搞
我會盡量讓各位不要等太久    歹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