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安排了一趟日本關西行,回台灣後ㄧ切都變了樣,
很快的把我還沉醉在日本的心情給喚醒了起來!
媽媽生病,一顆心起起伏伏,我最愛的媽媽,捨不得他有ㄧ點病痛和難過!
除了常常回去看她陪她,就是給他很多的支持和鼓勵,還有逗她笑~
恐龍搬回台中,結束了我們倆一起在台北悠哉的日子,自己搭車回來,突然覺得這城市好陌生。
或許,這個月實在事情多的措手不及,日本、台北、台中到處跑有點不習慣任何一個地方。
 
搬出來住,多了很多自己的空間和時間,可是也讓我窮的吃不消!
以前的開心窩,在我正式搬進去後人員也大解散,歡樂的聲音不復再。
雅雯搬回台中,逍遙的去了英國玩,剩下我和scoot窮的哇哇叫,
多的空房讓我們負擔的很沉重,突然覺得自己好窮~~去年在環亞喊價15萬的阿伯,你回來吧!
不過,雖然變的很窮,甚至有時後有點無聊,有ㄧ點點孤單,
可是我還是很愛有自己的空間,真正屬於自己的空間和時間!
可以輕輕鬆鬆的躲在小窩裡悠哉~~
除了上班,其餘整個晚上都是我自己的時間喔^^
為什麼晚上過的比白天快?時間比白天還少?真是討厭哪~~~~
 
還有,唯一比較麻煩的是,我越來越不喜歡講電話,以前就是,現在更討厭!
聽到電話狂響,會讓我焦躁+厭煩!可以面對面講話,就是不要叫我講電話,拜託!!
 
下個階段,等媽媽狀況穩定點不用每星期回台中,要來開始研究作好吃的便當,
省錢大改造囉~~~
PS.雖然要省錢.可是物慾還是很強.><.痛苦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