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啦 
一個人來來去去  很久沒這種感覺
星期天撘車回來  常常都不小心就拖太晚
雖然嘴上都跟說還好.不怕  其實難免還是有點小緊張  
畢竟小姐我應該也還算頗有姿色(哈哈~)  一個人十一.二點在外閒晃 總是有點孤單
但再怎樣都沒有今天狼狽!!!
突然下雨  好不容易到台北了  轉了三線捷運終於可以見到跟隨我多年的小藍
終於呀~只要再騎一段路 就可以到家啦~
可是呢 腳上的金光閃閃"小"金鞋  淋了雨還得了 就算赤腳也得保住她  
一路上就不斷掙扎 腦袋想著都是:開啦~搭計程車>省點~買拖鞋>計程車>穿拖鞋騎車>計程車>穿拖鞋騎車
撐著小傘 走到"你家"便利商店  
!一雙醜不拉機的拖鞋要60塊錢….看起來沒啥用的塑膠袋鞋套要25
猶豫很久我想我還是買沒用的塑膠袋好了
結完帳站在便利商店門口準備整裝 赫然發現我的行李一定會淋濕 只好再走進去買一個塑膠袋
!!這下總該齊了吧!!!看我大變身~
1.            先拿出鯊魚夾把頭髮全部夾起來
2.            拿出大塑膠袋把行李塞進去
3.            套上看起來很兩光的塑膠袋鞋套
4.            醜到極點的撐傘走去騎車
頭頂白色蝴蝶夾亂髮身著粉紅無袖上衣+燈籠短褲+腳上套著及膝的塑膠袋隱約露出金光閃亮亮鞋+手拿大包塑膠袋
我只能說  在台北我還沒這麼狼狽過!!!!
幾翻折騰 12點啦~~我終於到家啦!!!!!
回家的路真是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