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接近30歲  越顯現上昇巨蟹的特質
宅女平常不會亂出門    除非有朋友邀約的聚會
但年紀越大真的很懶    懶的主動懶的聯絡朋友
終於恐龍上台北陪我一個週末  可以去我一直都想去看看的天母
有種探險的感覺    台北還是有很多地方我不熟
隨便亂晃   原來只逛到所謂的忠誠商圈
但對我而言已經很夠    下次還要去逛真正的天母商圈   一定更棒
悠閒的用餐    喜歡有一大面的落地窗
可以看著窗外的人和景色    好像時間都靜止
恐龍永遠都不懂我可以隨時放空的感覺    就像我永遠不懂為什麼腦袋永遠要運轉
腦袋放空和睡覺的差別    就好像電腦待機和關機
關機的時候沒辦法感受週遭的一切    因為已經停止運作
但是放空時    不帶有任何的雜念    可以享受這一刻的愉悅感受這世界的美好
這是我最好的解壓秘方    幸福感就是這樣來的~~~
 
喬喬快點找時間來找我玩吧~~~好姊妹只剩我們兩還自由單身
我們的貴婦下午茶夢想    我終於找到好地方了
天母最棒!!!我會好好規劃一下
晚餐呢~就來去法樂琪吧.....這次來一定要來個特別的回憶吧!!!
走高級路線吧~~~~~期待!!期待~~~
妳一年來台北一次...應該不為過.....要快點來喔!!!
我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