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生的某些片段   會不斷重複   你希望是哪個片段
是機率問題    還是命運問題
到底老天要你在這重複的機率和相同的命運中  
得到什麼體會    領悟什麼道理
誰能給我解答
除了驚歎號只剩下一堆問號
何時會來最後一個大句號    畫下一切的終止
 
另一個Blog   陪我走過那段黑色歲月
忘了帳號忘了密碼   就讓一切不開心都過去
走過那段    才發現自己早已蛻變
原來 老天要你用平淡看待一切
在混亂中找尋自己   做最真的自己
 
我  變了   很多人都這麼說
變的更成熟 變的更美麗   變的...說不出的味道
這些年經歷過好多事情  
是沉澱吧    我想
用我的心我淚我的痛      認真的走過每一段路
走過和別人完全不同的路   柔軟中帶著堅毅是我唯一學會的事
敬~我的柔軟與堅毅      我的善良我的真
 
再次走到交叉路  重新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