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制度開始

每天要過著打卡的生活

天哪~~我人生的一大考驗  就是打卡這件事情

我需要有人叫我起床  而且還要連環Call……

想起以前在邁鐵客集團上班時  簡直每天都在跟時間奔跑

幸虧加班補休用不完  加班幾乎都用來抵上班遲到的時間…..

 

現在這間公司最吸引我 就是號稱彈性的上下班時間即將消失

想當初因為這個彈性  就算沒有三節  沒有生日禮金  沒有員工旅遊   我都忍了~~

  人生終究是要規律的

好吧  那就好好來努力看看吧~~

 

希望不要又像前幾天  恍神恍到往舊辦公室的路線走……

猛然一驚又心急  差點又出車禍…..

我果真是不適合在上班時騎摩托車了

看來要提早一個半小時起床  才能來得及撘公車~~~

7….你要等等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