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  究竟是為了什麼?

如果結婚不能讓兩個人變的更好  反而失去了當初互相珍惜的誓言

那又為什麼要結婚??

 

我明白婚姻會帶給戀人什麼樣的改變

也懂結婚後人生的考驗會有哪些

哪天我真的想和我願意試著一路相伴走下去的另一半共同努力

我一定會在心理做好那些最壞的打算

人生充滿變數  人不可能不會改變

如果哪天我結婚了  我心理永遠會保留著可能哪天就會是這段婚姻的句點

單純的想著公主和王子會過著幸福快樂的人生  這是絕對不可能的

不能說是悲觀  只是要讓自己跌落谷底的時候不至於整個人瓦解崩潰

也好好珍惜相處的每一天  好好的用心去經營這婚姻

能做的就是這樣簡單的事情

好好照顧自己才能去愛別人  但也要好好保護自己

然後哪天失去那些曾經的美好的時候  雖然會傷心

可是跌倒後才能勇敢的再站起來  努力往前走下去

只要記得那些美好的曾經   相信曾經有過的那些美好

然後一樣相信還會有美好的事情會發生就夠了

 

所以說  如果我未來的老公  你要是敢對我動粗  我絕對不會給你任何機會

即使我再愛你  我也會狠心的跟你斷絕往來  就算有孩子也一樣

我不喜歡吵架  更不喜歡這種暴力的行為

我會毫不猶豫果斷的跟你劃清界線  懂嗎!!!!

不管你是輕輕的打了一巴掌 還是用力的捶了一拳  通通都一樣

沒有什麼好被原諒!!!

身為一個男人  如果你的力量不是用來保護家人

那麼你也不配被稱做是一個男人

 

~婚姻的憧憬  好不容易最近很強烈

看來這次又被澆熄了…………..

還是現實點  好好工作賺錢養活自己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