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搬家  可是卻對新家生活充滿了期待

15歲之後  一直過著離開家裡在外地搬家換新環境再搬家的日子

我的血液裡流著充滿好奇和追求新鮮感的分子

可是同時又參雜著超級念舊和捨不得那些美好的情感

這些情緒就這麼一直衝突著我的內心

 

該丟的  該忘了  我老是不太會分類

每到即將離開現在的居住地  會想起在這裡的這些日子經歷了哪些事情

每次拿起那可有可無的東西  腦子裡又會出現這是跟誰誰誰的共同記憶

哪一年的生日  誰送的

某一年的濕冷寒冬  和誰在哪裡買的

哪一年的酷熱夏暑  和誰流著汗一起記下的

因為這些畫面會不段的出現  整理的時候我的大腦彷彿就會經歷一場時代劇一般

讓我情緒瞬間滿溢  那些美好的感傷的氣憤的悲痛的就這麼感動著我

誰叫我天生這方面的記憶力超強~

 

而這些年來  一次次的經歷了這些事情

一次次的發現  某些人會在自己的生命中來來去去

放下那些美好的感傷的氣憤的悲痛的

該丟的  該忘的  就讓他被時間和垃圾車帶走吧

我的腦容量太小了

把那些美好的記下就好  就算忘了也無所謂

只有單純的白紙才能再寫更多的東西上去

再繼續寫下我現在身邊的進行式

 

這一次狠下心來丟了不少東西

想起Claire說的  有些東西真的放久了也沒用  就把他給丟了吧~

 

繼續努力…..~

剩下的幾天  屬於這裡該再去一次的地方  該再吃一次的美食

依照慣例  再一一的走訪一次

下個星期開始  全新的生活即將展開

我會在蟹堡王做我最拿手的早餐給派大星和海綿寶寶享用

至於你們會嫌棄偶爾出現的的奇怪果汁

我會努力研究新配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