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八點離開公司  很累

站在公車站牌等了15分鐘的公車

想到後天就要搬到新家了  而我們手上拿到的新家鑰匙

在那天晚上匆忙跟房東拿的時候  好像並沒有拿到鐵門的…..心理一直很忐忑

我想  我一回到家的話  我絕對沒有力氣再出門

試著打了好幾通電話給菁  竟然都一直通話保留轉語音…….

天氣又熱一度快要沒耐心了……

終於跟菁約好了  我們直接在新家見  我撘了到新家的公車

就這樣…..到新家已經九點了………….真的..很累….

 

決定運命的鑰匙….超級恐怖的一刻

鐵門竟然是沒鎖的….

我們就拿著唯一的一只鑰匙……真的  打開了大門

心理頓時間舒坦多了

但是  巡視了一下

Wii???說要給我們的Wii????不見了!!!!!!!!!!!!!!!!!!

超好用的電子鍋呢??????那個四人份的超好用電鍋呢???????不見了!!!!!!!!!!!!!!!!!

整間屋子看起來就是匆忙搬走連收拾都沒收拾  還留下了不少房東的東西

可以丟還不能丟啊?????

還有廚房水槽  竟然還有煮過食物沒洗的鍋子??????

是怎樣?????????

還有 冰箱上面竟然還貼著  請我們幫忙繳帳單???????是怎樣???????????????

這到底是怎樣??????????????????????????????????????????

 

整個心情都變的很差了…..

不想說話  不想說話  不要跟我討論搬家的事情了

光想到就很煩~~~

回到家已經晚上10點了  真的超級超級超級累

除了我的東西外  想到還要整理房東的東西  還有收拾現在住的地方要善後

真的很煩……………….

 

請問誰可以來幫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