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搬進新家  終於…….

終於變成單身女子公寓

終於女生宿舍的生活又要開始

這些天  身體好累好累  真的太累了

要重新打掃新家  我和克萊爾小姐洗刷到手都粗了  皺巴巴…Orz

終於整頓出乾淨的新家

和菁菁收拾舊家還一路搞笑

所有的體力都在這幾天耗光了

身體不是我的  腦袋不是我的  我的眼睛睜不開……

 

新房租我的負擔變好大  整整多出了2000

心情很沉重……….我要努力賺錢才能承受的起

嗚嗚~~~終於懂人家說的  台北男女朋友交往要同居 因為可以省房租的道理了…………

可是……我沒有ㄟ……………

 

~~~~~~~~~~~~~

我要賺錢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