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越來越不好玩  每天瞎忙  想辦法在人群中找生存方式

然後找到一個合理的理由騙自己繼續下去  好貫徹自己的中心思想

越來越能感覺到  那些很多穿著體面衣裳的人卻帶著空靈靈魂的上班族   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

再這樣下去   我看我也會變成那樣子的人吧?!

 

今天一整天讓我感受到關愛的   是下班前貝蒂小姐對我說  你的綠色指甲油好好看喔!! 加上妳皮膚白 顏色好趁~

歐~我的好鄰居貝蒂小姐!  妳讓我感受到我今天的存在是有價值的~

相較於我多麼努力促成的工作  卻仍然找不到價值~ 希望很快可以突破這個困難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