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多前望著101在最接近天空的頂樓許的願望  好像被眷顧了

驚奇的讓我敬畏這半年多來發生的一切事情……

這八個月來  我完成了好多挑戰

就像半年前對老天說的話  請他別遺棄我  我會穩穩的真心珍惜一切

我不想辜負那些機會  也不想看著自己逃避  雖然曾經又想逃避和放棄

但很高興  半年後的我面對那些突如其來的挑戰我全都接受了

而且一一做到了  不論成果  至少我對得起自己了

 

很煎熬的過程全不足以對外人道

一夜之間長出的白髮、憤恨不平的怒氣、委屈難過的淚水、異地咬牙的苦撐

然後到支持的力量和感動欣喜的淚水

一路上  全都是辛苦耕耘後的成果  太多太多的感觸  太多太多的感謝

 

如果說  我們每個人人生的階段都是相同的片段 只是順序的差異組合成不同的面貌

那麼我們就更能平常心的接受這一切 真正的活在當下

現在的我  是這樣看待自己的人生  我是這麼相信著

我的美好下一站  我正繼續迎向著他

我不知道三個月後的自己在哪  半年後的自己是如何

  因為相信  所以期待  因為相信  所以無懼

老天  不會一直辜負我的  我相信著

只是  我的甜美果實順序  不同於一般人

我會繼續   耐心等候!

我會持續   用心努力  經營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