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33歲的自己會是現在這樣

常常有種感覺  為什麼我被遺棄了

我也一直那麼努力  跌倒了又站起來   我也一直在進步

但看看周圍的人   現在我只看見她們的背影

彷彿只有我還在原地踏步  連像個小女孩坐在地上放聲哭泣的勇氣都沒有了

被愛情.友情.工作遺棄  連老天都不眷顧我全世界都遺忘我

  到底做錯什麼

  到底錯過什麼

 

接受自己的失敗

不輕易妥協自己的人生還想奮力一搏 (好吧  的確曾經失落的漂流過放棄過)

為什麼不再寫BLOG

為什麼要害怕那些眼光

為什麼丟棄那些誓言

為什麼不再相信祝福的卡片

害怕那些東西最後吞噬了自己

好讓自己無堅不摧  沒有弱點  沒有任何眷戀

後來才知道  那些時候的自己徹底的絕望了

 

現在知道自己的不完美坦承自己的不足接納自己的失敗人生

給我機會重新開始  我還想奮力一搏

就算我走得慢  應該也能走到終點吧

老天  請你別遺棄我 

我依然努力卻比以往更內斂  我不再心高氣傲我已徹底的被馴服

多少個無助的日子   我虛心檢討  淚水不再往外流

流向心底的大海裡  一次比一次更堅定

那股力量現在像海浪般驅動著我向前

現在的我  什麼都沒有  有的就是那股力量

我相信你已在幸福的終點等待著我  就快到了  對吧

請給我隱形的雙手牽引著我

我會穩穩的  真心珍惜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