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真的思索了一番
我發現我要不得的應該就是隱藏在嫻靜的外表下反骨的個性
反應太好又很愛回嘴真是要命
那些奇怪的搭訕應該都是我自找的...Orz
更糟糕的是這樣老是讓些奇奇怪怪的蒼蠅來亂   吸引到的都是些不正經的怪咖
真正正經的光看到都嚇跑了.......Orz
嗚嗚~
雖然我自認我也不是多正經的怪咖    可是不能老是這樣下去
但又覺得忍不住想要回嘴   不甘心就啞巴吃黃蓮呀~
但話說回來 回一兩句是逗趣 
但你來我往多回幾句很容易就會變成打情罵俏
OH~NO~~~~~~~~~~~~要有正桃花   一定要禁止這樣下去
現在開始   要練習適時的不回話......就算吃虧也要閉嘴!!!
 
PS.最近那悶怎麼越來越多男人要我幫忙介紹對象啊??!!
而且盧小小.三不五時就唸一下............害我都懷疑自己快要變淫媒了嗎?!  @@
那請問在你們眼裡我都不是個"對象"啊?!!!
要就用交換的嘛~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