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謝謝~Amber~陪我看了兩次醫生!!

不習慣也不好意思麻煩別人  想來想去也想不到這時候能跟誰求助

正苦惱一個人不知該怎麼去的時候  感謝你主動伸出熱誠的小手

讓我搭乘那高級Hello Kitty專機前往目的(雖然一路上我尖叫連連)

並且不嫌棄我的腳頂到你的機車頭(事實上 這是頂級沙發座椅 你可以好好享受我修長的雙腿帶來的便利性)

最幸運的就在轉角遇到百安堂中醫診所  完全的幸運ㄋ

第一次覺得妳真不愧是台北人!!  讓我準備的地圖都派不上用場耶~

真是超級感謝你~~你是好人 會有好報的!!(下次我找機會偷偷抱你一下)

 

第三次到天母去  你賺到囉!!有兩次都是跟你去的耶!!

這次還帶我吃了好吃的拉麵~~雖然我的肚子漲到不行  還是吃了很多

炸豆腐真是好吃^^

 

明天開始要依賴黑色小丸子過生活

就靠你囉!!花了我一千五百兩銀子的兩罐黑色小丸子~~

你是我這輩子看過最貴的藥了!!

從來沒看過中醫  ...切讓我想起大長今

醫生把完脈也不用我開口  就巴拉巴拉的講了一堆症狀(還真有八成準耶!)

恐龍說  下次他也要給這醫生看診  順便請他改運

真是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