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現在什麼都需要耐心等!    還是我現在沒耐心?

 

碎紙需要耐心

碎紙這種小事.是我最近拿來打發時間的庶務工作   還真是讓我找到碎紙機的賣點(強調:是基本賣點)

一台好的碎紙機  要有兩項功能(一要一不)

1.      千萬要能嘎碎紙(紙進了嘎不碎.叫什麼碎紙機啊?)

2.      千萬不能卡紙(就像槍支一樣,槍支卡彈的話,那還搞屁呀?)

 

交通需要耐心

老是遲到對我來說也沒啥好奇怪的  不過分秒必爭的早上  每次想搭公車最後都還是得騎車

台北的交通真的有夠差   還真是討厭礙眼的車子和路人  擋我路的都沒幾個有好下場(我會立刻碎碎念了N字箴言送他們)

一般時候我都還滿愛賓士車的 但有兩種小賓我不愛

1.      開在慢車道跟機車搶路的龜賓(不需要清早起來炫耀你的破賓士!太陽很大.天氣很熱.你知道嗎?)

2.      開在中間車道還來個90度大右轉的爛賓(你以為甩尾很帥嗎?我煞車不太好你知道嗎?)

這年頭真的很奇怪  賓士車滿街跑

 

DHL需要耐心

Grey's Anatomy實習醫生影集是我最近迷上唯一劇集  等待萱從大陸幫我運來~

好不容易萱終於傳來好消息了而且是一到三季

我終於不用等到成化石了(事實上 之前無聊到快長蜘蛛絲 已經去租DVD回來看 實在有夠貴)

滿心期待我會在某天上班時間中收到祖國來的包裹

沒想到  可惡的ㄚ陸仔  現在進化的這麼聰明……把秘密包裹都拆了

結果當然不用說……我還是沒法收到包裹><

~辛苦妳啦!!跑了那麼多間~~我等你八月回來去天母體驗千金下午茶呦!!(當然還有我的影集^^)

 

減肥需要耐心

也不知道為什麼 短短一年的時光可以讓我胖四公斤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胖過

而且數字還在持續飆高當中 四公斤相當於一隻肥胖的兔子(Body).還有男生當兵的槍支一把

也就是說  我每天背著一隻肥胖的Body在身上  出門的時候總是帶著一把槍

oh~my god!!  這樣想足以讓我吃東西的時候少吃半盤

我的有氧要跳多久才能把我的肥肉甩掉  天哪~~~~

VV到肚臍.露背露到股溝的婚紗  這輩子我希望和你們還有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費歐娜小姐 的頭像
    費歐娜小姐

    FionaCC的部落格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