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涼的風  很舒服

颱風來臨前的夜晚  竟是這個夏暑最詩意的夜

習慣的聽著96.3  讓人感到很放鬆

 

連續幾天晚上有空閒  就是隨便煮煮吃吃

偶爾和室友一起散步.運動

這樣的生活  很輕鬆悠閒

不過偶爾會覺得似乎很奢侈

好像應該充實自己才是

大概是因為這樣的工作讓我覺得自己沒有進步

對現在的自己  有點惶恐

我的不安全感最近持續包圍著我

我的靈魂需要更多的刺激迫使著我努力向前

更需要讓心感受安定

 

上課是一種很好的方法

看到自己想要的和不足的

讓封閉的自己可以有透氣的機會

期待~明天。開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