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課的第一天
一早就失手做了一件鳥事
我想我手勁真的拿捏的不好    修眉的時候總是會不小心下手過猛
今天的傷痕    一整天都持續滲出幾乎看不見如細絲般的血......算是有史來嚴重的
不夠細緻用來形容我的舉止     一點也不為過
這件事情讓我想起專五那年     把個男模的睫毛夾到他痛哭流涕(因為夾到他眼皮了^^")
我想我還是很同情他    他這輩子應該都會記得夾睫毛這個惡夢
 
晚上上課前    下了一個錯誤的判斷
什麼時候開始 吃大場麵線竟然會讓我整晚胃腸不適?
醫生應該沒交代到不能吃大腸麵線呀!!??
到底是大腸麵線搗旦還是鮮果茶搞鬼
直到現在   它仍在我肚子裡作祟~唉~
 
本班有好幾個熟面孔   一點也不意外
因為託臉蛋娃的福   他們公司的人有大多數人都認識了   所以課上的同學有超過三分之一有見過
但意外的是........好像有個人似曾相識
耶~就在下課的時候   她經過我身邊   突然愣住   緩緩的轉過身來
"耶~妳好眼熟喔!我是不是在哪見過妳???"   
沒錯.這個問題我老早就在腦子閃過   不過   算了!想起來再說~我不是那麼主動的人!哈~
但既然對方有了回應    我這人還是很有禮貌挺熱絡的要來一下
"是耶!!我也覺得~剛剛我就在想啦~~ㄏㄏ"
也不知道被哪個雷劈到    還真的給我想到了
"啊!!是Nick!!"
沒錯就是大嫂啦~~我們還曾經一起吃過飯    還撘過便車呢!!!
 
人生的巧合   不是天天有的
就醬子!我們現在是同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