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被催稿了  其實  我真的有認真的要寫下關於混亂的2008所帶來給我的一切

只是目前逮到機會可以休息  所以懶人病又發作了

 

2007年下半年開始到2008

車禍、開刀、靠柺杖過日子、失戀、公司和工作亂到一個不行和身不由己衍伸的人際問題、奶奶過逝、搬家、車禍官司、四個月內2次走在路上都會莫名的摔個慘兮兮……

 

2008我曾經覺得沮喪誨暗惆悵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著

2008我開始不再笑容可掬  開始用眼淚和酒和咖啡過日子

2008我看不到愛情、親情和友情的價值  

只覺得我的付出永遠比別人想要的還要少  那些人並沒有因為我的付出而滿足或肯定

我太敏感了  那些期望和要求瞬間變成我無法負荷的沉重  所以我崩潰了 於是乎我沉默了   寂寞而孤獨

你們都說我變了 我也覺得 不管是心理生理內在外在 這些年我學會了沒有什麼事情是永恆不變

來台北將近三年多  確確實實把我逼到絕境  我找不到任何宣洩的出口

左眼的雙眼皮因為太常哭泣  至今已經好幾個月都是三眼皮了  回不來從前的雙雙對對

熱炒店大夥乾杯的吶喊  我操你媽的TiVo  不足以發洩我的怨氣

心理真正的吶喊  是海角七號裡的  我操你媽的台北

 

煙火的瞬間  眼淚在我眼框理打轉 

唯一的願望就是讓那一切過去吧   2009我的好運一定要雙倍加大再升級

弟弟帶我回家的路上  我用兩行眼淚哀悼那逝去的2008還有那一切的一切

 

2009至今的每一天  我發自內心的幸福和感激

因為我想起  來台北前自己為什麼要來台北的念頭  所以豁然開朗

原來這三年多我用自己的真心、眼淚和流的血換來了這麼多的領悟

我在29歲結束前  歷經了這一切  豐富而精采

那些好與不好的一切  我衷心的感激著  我是如此的幸運

因為你們讓我在台北好充實  因為你們讓我面對我的缺點

在時間和空間的壓力下爆發的衝突讓我一次跌在谷底

2009年每一天  我都覺得好開心  一切都會是全新的開始

因為我的心打開了  我更堅強了  更懂得再混亂中屹立不搖

加油吧!!我的2009

 

PS.揮別TiVo說掰掰  很多人對它有恨 是因為曾經帶著希望   我曾經也很不滿

而現在我卻不再恨它    因為他給我很多挫折卻讓我換來更多成長

我只有祝福和感謝    希望大家的未來更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