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一個人搭火車的次數越來越多

不過卻是一直在發生很驢的怪事

因為個性懶散的我  老是沒辦法在兩星期確定好行程

以致於常常都是在三五天前才決定買回家的火車票

如果可以順利訂到票  小姐我會開心又幸運的撘車

如果不順利  費天兵我也養成豁達的個性了~也就是看著辦囉

反正交通工具那麼多種  雖然有時候挺不方便的(誰叫我家住海邊)

但是晚個一天直接跟喬約在台中也是個方法  一定要黏著姐妹的聚會更可以直接進行~開心

 

不過呢!兩個月前吧!

第一次在火車上遇到變態了(現在很討厭做靠走道的位置)

死要命的變態手上拿著一件大外套整個黏住我的右手臂

起初我還覺得人多所以擁擠  後來發現不太對勁  怎嚜開始有節奏了起來

可惡><  他竟然在打手槍耶!!!!!!

他媽的  是因為我手上的書是倫敦應召女的日記嗎?導致你有這種邪?

可怕的回憶………讓人充滿陰影

算了~這段故事跳過去好了   不想描述的太仔細

這些日子以來  我想我學會的就是逃避不開心的事情  努力放空努力忘記

 

那說說費天兵的第二個火車日記好了

(這個可有趣多了 自從胡天兵來了以後不知不覺我也開始變天兵了~)

把兔兔夫妻的婚禮記錯  導致我整個行程都全盤改變

被爸媽點名一定要去斗南吃堂弟的喜酒  所以上週整個都在趕行程(前一晚還參加裁員瘋狂PARTY)

帶著宿醉拼行程  好不容易撐到回程從彰化轉車搭直達車到台北想說可以開始補眠了

733~還不到一分鐘  有位先生來嚕『小姐~不好意思那個……我的位置……

?!(微笑是基本的禮貌  我坐在位置上看著他微笑)

『小姐~不好意思那個……我的位置……

這下可好了是什麼烏龍???兩張一模一樣的車票  一樣的733????

正想找鐵路局的人看看怎辦時  那人找到關鍵密碼了

『小姐~你的車票日期是下個星期天的耶……

??怎麼會這樣呢!!!!Orz……完了!!!!!!!!!!!!!! !!! !!! !!!怎會這樣???除了驚訝也只能裝傻)

還好這時車上的人不多  好心的男人  還願意先讓座給我  先在我旁邊坐下

偶爾他轉過頭來微笑著搭個兩句話『車票是櫃檯買的嗎……

不是……(剩下的也不用多說了,不爭的事實,訂票也能出錯不是腦殘就是手殘)

男人很識相的沒在繼續追問下去

我則是很賤的開始裝起可愛起來   張大著眼雙手捧著臉頰說:希望等等人不會很多(這樣我們可以都有位置坐)

男人有點勉強但還是很風度的說『沒關係那你坐也沒關係….

(靠!一整個爽~ 哈哈哈  本小姐都已經29歲了才知道原來身為一個女人這麼好)

可惜沒多久  人就上來了(太可惡了!!搞破壞啊!!

我也是家教良好的好女孩  當然知道分寸在哪(雖然如果我裝傻我知道他會心甘情願的奉獻寶座)

我禮貌的說 沒關係~我起來吧

『那不然我先坐等等一半再換你坐.』(哇靠!!!這男人哪來的?????也太好了吧!!!!給我你名片吧……

微笑~微笑~~~會心的微笑

 直到下車他走過我身邊  盯著我看……然後微笑~道別

 

那天運氣真好 不過只站了半小時就又有太太讓座給我

果真上天是垂憐我這愛裝堅強的孤單脆弱女子   幸運哪~^^

可惜    風度男人就這麼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