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 這次我票也訂好  前一天也取好票了

就等著隔天一早搭車回家

這一次我沒睡過頭  也沒來不及

相反的很早起起床打理  還有充裕的時間讓我去7-11買個City Café和早餐

可是台鐵卻給我搞烏龍  這下原本計畫好的無法順利回家

想一想算了  只好先讓爸媽失望  下星期過年再回去囉~

可惜媽已經特地為我準備好料的等我~Sorry Ma~

 

一個上午白忙一場  最後中午又回到小豪宅

難得露臉的耀眼陽光呼喚著我和Claire出門到碧潭午茶+踩小天鵝船 哈哈

Claire提議順便再晃到公館吃無骨雞腿排

我整整站了30分鐘排隊吧!!站到我都快睡著了><

幸虧還不賴吃!有給他值得!

不過那個一顆10元的車輪餅  真的是普通也要排隊那麼久

還是咱們台中310元的車輪餅好吃

送了一句名言給Claire:「 永遠不要相信台北人排隊是為什麼!! 」有時候真的是瞎!

 

最近的新造型照片還沒PO

流海終於長長了  可以見人了

這次得到一個經驗  下次真的要嚴格控管髮型師把我的劉海控制在眉毛跟眼睛之間

但是有種感覺  這個髮型雖然像洋娃娃般可愛  讓我擺脫熟女風格

可是到也太普羅大眾了  放眼望去簡直是學生頭  每個人都差不多  沒了特色

 

 
PS.今天妝超淡的~幾乎是原汁原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