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昨天一整天的行程  晚上Steven敲我  問我台北的房子不打算退掉嗎?

大概是這個月我幾乎待在台中的時間比台北還多吧!

副總會這樣問我  我還真的在內心裡認真的想了一下

雖然這個問題在這兩個月太多人關切之下  我都有了標準的回答

總之就是先等租約到6  

但接下來  其實心裡到現在還是個問號

最近有個念頭  我甚至可以到對岸工作  而且可以即刻出發  反正我現在ㄧ個人無牽無掛

 

每個人配置兩個小時的時間   這趟回來好好把該見面的人見一見

抽空去千紅家  剛好下午4點半

她臉上脂粉未施  還是一樣很美  10年前ㄧ樣美  而且還有一種安定的幸福

我們太熟了  所以聊天的時候  我搖著還躺在搖籃裡的子涵偶爾逗著她玩

千紅不停的煎著魚炒著晚上的青菜  那是給家人的晚餐

10年前的我們連想都沒想過10年後的我們會在廚房裡聊天  而且是那麼自然

送我去撘車的路上  千紅突然說:「很想我們一起再去旅行ㄧ次」

我以為是當年我們四個女生跑去高雄玩的那ㄧ次

那個六合夜市讓我腿軟的那ㄧ次  妳們三個面色凝重的要我別回頭的樣子我永遠記得

「我們一對一對去清境住宿的那次」

總是有人缺席吧!  那ㄧ次說好是帶自己的男朋友一起去  可是喬最後敵不過分手的痛

「當然~希望你也能帶你的另一半!不過,不是給妳壓力喔!不要有壓力!!

哈哈~是啊!我完全跳過這一段  不去想那個另一半什麼時候出現

那個浮現的臉龐我也不確定會不會是他  會是哪一個誰

 

「找個時間  大家都可以的時間  我們就出發吧!

如果你的小孩不怕生或許他們可以和我一起睡喔!!

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