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ce    一個關鍵字

Chance    一款香水
Chanel Chance 是這兩年多我最愛的香水 50ml一年半用完
2007年免稅店購入一瓶$1600
2009年國內專櫃$2120,免稅店購$1780
第二瓶入手,比較之下這兩年物價都漲,但我買到最便宜的,超開心~
以清新花香為主調,動態香味層融合風信子、白麝香、粉紅胡椒、茉莉、香根草、柑橘果、鳶尾和琥珀廣藿香.
非常非常喜歡這款的香味曾經有同事說,我身上有種特別的香味.只要閺到那香氣就知道我在哪. 其實就是這款香水啦!(害羞~)^^

Chance    一個名詞
重新出發等待一個新的機會
Chance    一個形容詞
偶然的出現一個意想不到的嶄新人生

一個屬於我現在的關鍵字 Chance
香氣夾帶著我的希望重新破繭而出
上日文課.有氧舞蹈.基金.展覽.調整作息
找工作之餘 不是喬以為的貴婦養成班
我只是想把時間充分運用 好耐心等待下一次的完美

Chance    一個關鍵字

 

-------------------------------------------------------------------------------------

我的無名同步更新http://www.wretch.cc/blog/fiona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