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獎昨晚公佈後

最佳外語片【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這部電影也引起很大的迴響

很高興台灣也要上映了

好幾個月前  在中古小姐的Blog上看到這部電影的介紹【おくりびと納棺師

http://ameblo.jp/yang7713/page-14.html#main

立刻就很想看  不過那時候台灣還沒有上映

這樣的題材碰觸了一般人認為很禁忌的話題  但我們其實都不會陌生

加上廣末涼子和本木雅弘的組合  根本就是我們那個年代紅極一時的明星

有人想看嗎?   看這電影需要有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參加喔~

(突然發現  最近怎麼會讓我ㄧ看到就非常興趣有的電影是越來越沉悶了? 我離火星越來越近了嗎?....Orz

 

 

順道一提今晚發生的跳電事件

由於我太貪心  發揮我一心多用的長才  想節省時間達到最佳效能

同時想要煮飯  燉雞湯  微波老媽留給我的魯肉配菜   於是用電不良

高電量同時消耗的瞬間     竟然的一聲…..

所有電器停止運作連電燈都滅了!!!!      這下我真的嚇傻了@@

告訴自己  莫急 莫荒 莫害怕…..快拔掉那些插頭先  然後再去總電源開關瞧瞧

(幸好平常還有那麼點常識  ㄎㄎ)

打開總電源蓋後卻發現  完了><  困難才要來  那麼多個開關 到底是哪一個啊@@

這時候真的好想老爸~怎麼辦啊???????

我只能賭一把了!!挑了兩個可疑的  切換一下  可是怎嚜好像沒什麼動靜

嗚嗚~人家不想半夜一個人房子燒起來啊!!!

我一度快要沒志氣的想要打電話給某人求救了

就在我快要放棄的瞬間  再試一次  

嘿嘿!!!行啦~好險   真的是虛驚一場   下次我不敢玩那麼凶了

 PS.老爸我知道了 果然你平常唸的是真的  真的會跳電耶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