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忍不住上來靠么一下  真的忍很久了

做專員的時候要做主任的工作

升主任了以後要做的竟是經理的工作

而且管轄範圍份量X2

 

知道老娘心理他媽的有多不爽嗎?

 

轉調部門扣了我很多的底薪  整整$5000元之多  整整一整年

升主任也頂多補回之前被扣掉的

再也沒時間賺獎金  每天做的要死要活 幫大家著想卻累死自己

仔細想想  我其實這樣快三年根本沒調薪.沒加薪

在同一個公司快三年  薪水沒有調整過  責任越來越龐大

 

申請放留職停薪一個月

最後被砍成了放兩星期假

做的事情沒有比較少  還是得繼續做  待的部門也一樣

但是先談N個月後再轉回MKT  這些細節都還是未知數

 

各位啊!!!你們真的以為我撐著住嗎????

要不是看在我那些可愛的同事孤苦無依  真的沒辦法狠下心來棄大家不顧!!

 

他媽的我真是上被子欠你們大家的!!!

下輩子不要再讓我遇到你們!!!

 

話雖這麼說  但我還是要檢討自己一下

我的專屬美容師可以做一份工作一做做了13  她也比我大3歲而已

喬一份工作已經做了5~6

蓁工作壓力大到爆也從來沒逃避過

我真ㄉ慚愧......自己一直以來驕縱的個性

愛放假就放假  說不想做了就不做了

人生啊~究竟是要這麼掙扎的面對現實過著的  是這樣子的嗎???

 

想想又還是說服了自己  答應吧~

不平等條約算什麼??

人生本來就是不公平的  我只能這麼告訴自己

請你們也給予我支持和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