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是轉吧!七彩霓虹燈!

而是感覺我每天就像陀螺 被鞭抽著不停的轉..

運轉的速度快的我快搞不清楚方向

至於轉出了我什麼了不起的大事?

那也是搞不清楚^^

只知道我每天都在處理很多很多客戶的事情  很多很多客戶的問題

還有整個組織運作你能想像和不能想像的莫名其妙的問題

 

記不得講了多少話  數不清接了幾通電話  想不起還有多少客戶問題沒有解決

不過  也無所謂~反正費歐娜我人生也就是這樣吧!

沒有什麼所謂的大事  也沒有什麼所謂的小事

反正每件事情到我手上就是要處理掉

這就是我小小的志氣

我一直以為理所當然的負責任的態度

 

不管我20   30  應該都不會改變!

所以啊~我這一輩子應該就是這樣轉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