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 很可愛 真是誠實的大男生

 

到目前為止 我們大概只MSN5次吧!  主要是時間搭不上~

(現在的男人都很早睡嗎?還是是我太晚睡??!!)

昨天莫名奇妙的聊到了「仲介」是怎嚜介紹我們的

我怕他對我會有過多不真實的想像

所以完全否認本人長相甜美還有聲音甜美的「產品賣點」

(畢竟我很怕人家看到本人的時候  腦袋裡出現的OS….~也還好嘛~~或是  ㄜ~這樣叫甜美喔???)

接著李小龍說到了身高這件事情

 

李小龍:搞不好你穿平底鞋站在我旁邊都還很高呢….有一點點壓力

費歐娜:不會啦!  可是.真的會覺得有壓力嗎??

李小龍:會啊!會有壓力啊!!你很高耶~~~

(這時我發現彷彿事情有些析翹了……..)

費歐娜:可是烏龜他們說你知道我的身高沒有覺得很有壓力耶???

李小龍:怎麼會.壓力很大ㄟ.我都有老實說跟他說啊~~~

費歐娜:我還覺得你竟然沒被我身高嚇到.真是有男子氣概呢!

李小龍:…..…..……….……….

費歐娜:其實也還好啦~你不是有174??還是比我高啊!!

李小龍:啊???174???沒有啦….我量最多也才173!!!!

費歐娜:原來今天是開澄清大會喔!!!哈哈哈

…………………………….

 

很有趣~我們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真是辛苦你們了~~

 

PS.我內心深深的感觸是...........

原來我的身高 真的讓人望之卻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