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求婚大作戰結局  超想吶喊的

看完了SP結局  超想哭的

有些共同的回憶好遙遠  有些夢想都是曾經  現在則是活在現實的當下

過去都是回不來的過去  只是  

感觸是在壓抑之下的衝動還有永遠欲言又止的看似平靜卻激昂的心情

有過去的人  會懂的

 

 

 

不要這麼體貼   不要一開始對我太好   很不習慣

以前的順序  好像一開始不是這樣子的  現在反而會讓我有壓力

我不想讓誰失望  也不想給誰希望卻又傷了別人

可不可以  自然一點的靠近我  不要讓我感覺到你付出太多

這樣  我會擔心會害怕

我會………承受不起

因為  我純粹想有些除了工作以外的生活圈  還有不同的朋友

 

 

 開始改變

以前不會考慮的事情  開始讓自己試著去做去嘗試

可是  好像  有些勉強………………..

現在  我突破了三個以前不會接受的事情了

不知道  是好或是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