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白天都被老闆盯業績  每到月底緊張又刺激

月初稍稍喘口氣  白天一樣要繼續拼業績  晚上則是趕TiVo裡的進度

終於趁這個假日  一口氣追上不少了

因為努力想著能夠讓客戶對TiVo產生依賴的任何方式

所以這一個月持續做的基本功課就是了解最新最夯的好看節目

這功課一做可不得了  我的TiVo還真的錄了不少東西

 

關於影集連續劇的部分  我最愛兩個

1.            台灣原創『波麗士大人』(台視、三立)

2.            『實習醫生』影集  第四季(公視)

還有一個 則是接下來要上檔的 『天平上的馬爾紀斯』(公視)

 

電影的部分  更是不得了  錄了一堆我連節目清單都數不完的電影

不過  終於先看完的是泰國電影『賞我一個妹』 還有另外推薦一部韓國電影『誘惑老闆100招』

這兩部電影有別於我愛看的影集連續劇類型  光看片名就知道這兩部電影有多白痴

泰國電影看起來沒什麼兩樣  看的時候聽的很不舒服  

泰語的發音真的很像含滷蛋講話  嘴巴永遠沒好好張大講話似的

如果說賞我一個妹要跟其他電影比的話  

我想可以比喻成是韓國版的「色即是空」還有美國版的「美國派」或是「哥哥我還要」

這一比喻出來  可真的知道這是什麼電影了吧  是有點低級啦   可是很好笑

至於誘惑老闆100  也是好看程度可比韓國電影「醜女大翻身」 

可惜到現在我還沒看到有重播  不然會好好推薦大家看一下

 

完全不同的兩種類型

單純與複雜交錯的劇情 在理想與現實中掙扎的情感 在友情愛情親情和工作間刻畫出的人性  影集連續劇的部分 必須要這樣有深度才能讓我有興趣看下去

至於電影呢  只要不要是鬼片啊 暴力啊  血腥啊  我的接受度都相當大(不過 扣掉以上的類型  好像電影的類型也剩不多了吼  呵呵)

如果太無聊需要一點樂子  真的可以看看這兩個電影  好笑又感人

推薦以上這些節目囉~如果還想知道近期有什麼好看的類型節目

歡迎洽詢0204費小姐專線~~

等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