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家人送出門

爸媽可以放心的跟姊姊出遊玩

因為阿嬤人生最後一件事已經完成 老爸在我們威脅加利誘的長期溝通下

終於半推半就的願意出國走走 實踐他第一次的飛機旅程

我毛遂自薦的回來當管家  現在我在想到底要叫瑪莉好還是南希好

 

他們才一出門三個小時  我已經感覺不對勁

家裡的房子太大獨棟透天不像台北的小公寓

樓上樓下上上下下 還是太安靜   真不習慣家裡沒人氣  有些小寂寞

我決定霸佔老弟的房間  電視電腦全都有  最重要的是採光好

一大片窗戶  好讓我在陽光下一覺醒來  好讓我享受陽光和音樂的舒服

 

準時八點起床 上香拜拜 是每天的早課

老爸在頂樓種了滿滿的花草樹  陽光藍天微風還有諾拉瓊斯的音樂

我幫自己澆花時找到了另一種享受(TMD 怎麼會那麼爽啊~><請原諒我想說髒話)

我覺得我好像在新社開民宿  懷疑自己待會應該不是去逛四季

是否應該要改去超市買牛排紅酒和咖啡點心回來準備特色餐點

 

在這裡要感謝一下Ricky給了我ㄧ片好東西

最近愛死了James Blunt還有Norah Jones

我快忍不住想去買CD~

要忍耐!!現在我連SamsungF488粉紅機都捨不得買….. 但是既然要花錢了我也不想將就別的

等等我  等老娘開始掙錢的時候我會一次都把妳們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