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往前跨了一步。時間不會等人。
即使再焦慮的想要逃避那一天的到來,時間絲毫不會停留。
我不是怕老,
五年前的自己還很驕傲的說,人都會老,那我要當個快樂又滿足的可愛老女人。
我不是擔心,
只是這一天好像跟以前想像的很不一樣,完全沒有想過這一天自己會是現在這樣。
因為時間並沒有在我身上停留,事情變化的也不是我所能想像,我害怕的想躲起來。
謝謝所有好朋友的關心和祝福,我又很調皮任性的選擇性消失一天。
不好意思讓你們大家擔心了~
千紅竟然一直以為我是生活創意家,所以這天再來個神來一筆的創意….. 謝謝妳的稱讚。
也謝謝姐姐們的關心我婉拒了讓妳來的好意,小朋友稚嫩的聲音卻讓我淚如雨下。
可愛的室友們,感謝你們的蛋糕,沒有特別願望的蠟燭特別可愛……希望房東別火大我們瞎搞。

白天在家窩了一整天,看了一部很棒的電影【托斯卡尼艷陽下】。
在這個日子看這部電影,給我更不同的感受。
願望或許不會實現在自己身上,可能是在你身邊的好友親人,那是另一種層次,也是另一種幸福。
晚上為自己買了一份禮物,我想好好紀念此刻。
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把握時間、珍惜當下,想做的事情要立刻去做,因為時間絲毫不會停留。

反省自己這些年來究竟做了些什麼事情,有些什麼領悟,
我想,除了把握當下還有就是不要過於堅持自我,某些時候逆流而上其實很辛苦,
有些事情要懂得柔軟,柔軟才是最強壯的保護力量,可以深入、持續,就像一個母親的愛一樣。
30歲,我感激那些令我領悟的所有人和事情,過了這一天,今後,我會更勇敢。
我會微笑、認真、努力、勇敢繼續往前。

我,不是白雪公主。
我,是永遠的費歐娜公主。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