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聽陶子的廣播  如果我有時間安靜的處理文書事情 我會在下午四點聽飛碟


剛剛聽了一個故事(沒錯 事實上 我今天的確很幸運的有時間處理安靜處理文書)

一個女孩  說她今年28  有一個交往七年的男友……..(好吧 我承認我有被這句話吸引)

女孩說  她內心很掙扎  男友畢業後很順利找到一份工作

知名科技公司 薪水高 福利好 只是常加班

但他常抱怨想辭職  因為他有更多夢想  他想考公職…..辭職後專心準備  可是卻沒有考上

想重新找工作  沒想到卻不順利  三個月過去遲遲沒有下文

男孩仍然有很多夢想  他想組樂團 想玩玩看能不能闖出個什麼……………………

女孩好掙扎  七年了…… 年紀不小了  可是想放又放不掉……….

 

什麼是生活  什麼是態度  什麼是成熟

陶子給了一個很好的解釋

看見排班的計程車司機  熄火等待客人  

前方的車子開走 司機用途手推車往前遞補位置

什麼是生活?  這就是生存……………………….

當你知道不得不為現實所忍耐  那才是真的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