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下午  煮了杯咖啡後

一個人在家裡剪剪貼貼 把我的時尚拼貼畫給裱框了起來

邊看著Sex and the city  想起很久沒主動關心的人妻姐妹淘(明明上個月底才見過面)

每次見面都來去匆匆  很難多聊幾句  那種感覺很膚淺  好像沒有真正深入到對方的生活

講電話的時候  她們的身邊總是會不斷出現BABY的牙牙學語聲

我想  這就是目前我們之間生活差異最明顯的地方吧~

 

晚上打開信箱  在一堆廣告宣傳單裡面發現了我的日文檢定考准考證

時間真快  最近我的日文除了上課之外又閒置了…..

明明今天安排的進度  一樣還是荒廢  我真是個缺乏意志力的傢伙

時光就浪費在看『Sex and the city』和『婚禮約會』的晚上

電影都騙人  可是女人就是喜歡看這種溫馨愛情小品……

 

假日又過了  明天又開始日復一日的OL生活

下班依舊衝匆衝~為我的人生盡情的衝吧

 

PS.原來今天不只我一個人在家看『Sex and the city』  果真是宅女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