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恐龍

在我心裡還是常常會這樣叫你….

 

還記得這個時候嗎? 我們就這樣分開兩年了

兩年了  我們彼此有不一樣的改變嗎? 我想這答案或許是有的

我常常在想  兩年前的我們為什麼會分開   但卻常常找不到真正的原因

 

好像是一場誤會  好像分手的莫名奇妙

除了賭氣恨你輕易的說連我都不會說出的分手兩個字

當下也找不到繼續愛下去的勇氣

我單方面更大的原因是  我想那七年來我阻礙你很多事情

因為愛我  你失去去闖、去衝、去找尋、去追求自己所要的那種衝動

而我卻記得我當初愛上的你  是除了責任感之外更有衝勁的樣子

在那時候  我選擇隱藏痛苦  把傷痛放心理

單純的想著  如果給你時間和空間   或許哪一天我們還會有繼續愛下去的機會

就算我們無法再繼續  至少對你自己的人生會是有意義的

我想  這是我愛你的選擇

 

只是我們之間的誤會  似乎一直蔓延

想法簡單手段拙劣 總是有無盡的落差  善意的出發點  卻總是換來彼此的不認同

或許這也是我們無法繼續愛下去的真正原因

我們之間的愛情總不能一直停留在我說你做的規則裡  那不是我要的愛

不聽不問不見  我怕我才要癒合的傷口又會撕裂  我怕我努力偽裝的堅強會瞬間瓦解

 

現在的你  真的是過著你喜歡的生活嗎?  是你想要的人生嗎?

不刻意追問你  只希望你是發自內心的愛你現在的生活 保有你自己的樣子

不要怕寂寞或為了別人而努力為別人過日子  找到內心的平衡才能走的更長遠  為自己而活

很謝謝你給了我七年的愛  你讓我變的自信勇敢

想起來我都會覺得自己曾經很幸福  無論好的壞的都是幸福 

這兩年我的生活經歷過好多事情  悲傷過痛苦過失望過 

可是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雖然不愛一群人的狂歡也偶爾會寂寞

但我更知道自己該怎麼過生活  是正面的樂觀的  知道自己要什麼該做什麼

祝福你  也真心的希望你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

 

20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