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今天加班到9點  眼看著時間消逝
我思思念念的都是我的日文課   加班的目的是跟老闆 開名義是我的行銷年度計畫
可是卻覺得裡面真的屬於我的部份少的可憐   沒有我靈魂的計畫書
充其量 我都覺得我只是個打字的
唉~力不從心     跟我想要的還是有很大的落差
 
這期的日文課   眼看著又要結束了
好浪費錢   算算這期的日文課我應該請了5分之1的假
上課的內容我回來一次作業也沒寫過  更不用說複習
壞學生忙著打怪獸    心思都被分散了
沒關係~怪獸來了   我們就得好好打怪獸   等我這個關過了   經驗值又升了好大一級
我會好好追進度的~
 
加油!!
我充血了  加裝備了   怪獸   你就算再出現我也會把你打死的!!!!!!
你給我滾的遠遠的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