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拒絕溝通是最可怕的事情  通用在感情上和工作上!

換個角度來說   有時候不單是拒絕溝通  而是溝通不順暢 

無法換位思考 堅持自我意念  無意義的爭辯  又或者是不夠當一回事  都足夠讓人封閉內心

難怪   一堆書都在教人怎麼溝通  怎麼當個談判專家

不過   大多數的人買了書回家   還是滿難真正發自內心去理解吧

畢竟都是只想讓人接受自己的想法

而非真正的想找到彼此妥協的方式

 

好吧! 我認為  我正遇到瓶頸

現在我還能繼續用柔軟持續的力量與方式去感化對方嗎?

又或是   我真正放棄了??

只能用無聲的抗議  學習用他們激烈思維的手段去嘗試  讓一切變得更惡劣 在喚醒對方正視我提出的問題呢??

 

但我真不喜歡這樣心情的自己

因為   那代表我束手無策   心情越來越封閉   唉~

 

 

 

兩分鐘後的想法

 

 

又或者  還是我仍然太理想化了呢???

或許  其實我根本不需要去溝通   盡管做我想做的就好了   其他的就視而不見 

剩下的就交給時間和空間所產生的化學變化就好了吧

 

恩  我想大多數的人會選擇這樣的作法................................

 

寫部落格真是個好事!! 很高興我又回來了~

用文字當作出口  記錄自己的情緒   觀察自己的成長與變化

有時  也會像現在這樣   意外找到答案~ 寬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