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  我好像沒有在Blog上寫過太多關於恐龍的事情

主要是我其實很害羞  真的……我並不擅長暴露小女人的一面

這種事情要默默的  當作兩人的秘密……

另一方面  我不喜歡赤裸裸的感覺  想保有一點點的神秘感

但可不是一開始我就這麼低調   實在是發覺弊多於利

不喜歡被當作茶餘飯後聊天說笑的對象

一樣  是自尊心作祟  該死的自尊心……

 

雖然恐龍不帥 不有錢 不聰明 不細心溫柔 不天生浪漫  可是他的確有一片真心

這世界上最難得的一片真心  最看不到價值但也最可貴的真心

所以  不管這將近七年來的日子發生多少事情

多少次吵了分手了  卻又還是和好

 

恐龍從完全不懂女生  到慢慢了解女生  雖然目前他還是很懵懵懂懂

但起碼的確是進步很多

大太陽天騎車等紅綠燈  懂得找樹蔭

我口渴懂得帶我去買飲料時  不會傻傻的只站在旁邊等我點餐和結帳

出去玩懂的先規劃行程  安排好住宿的地方和過濾品質

重要的節日(生日和情人節)  懂得要先準備禮物而不能遺忘

我心情不好時  懂得聽我抱怨發洩而不是逼我檢討整件事的狀況

……

……

 

其實我很容易滿足  這樣就足夠令我感動

不過  如果還有其他  我也很樂意的希望有幾個願望

1.      恐龍長的像張孝全  外型很MAN但有點悶悶的不愛說話卻細微的觀察到每件事情的個性

2.      恐龍身高180  讓我可以展現小鳥依人 即使穿高跟鞋也還是很小女人

3.      恐龍很有錢  讓我開心的被他養  永遠不用擔心好吃的我會吃垮他

4.      恐龍年紀比我大至少4   讓我有個令我安心寬闊的肩膀在這個社會闖蕩

      給我很多很多寶貴的提點  開啟我對世界的眼界   讓我有追隨他的感覺而不是耐心的等待他成長  

      可以一直的.輕輕的.依靠著他.....

 

 

嘿嘿人真是貪心  還是回到現實好了!

 

起碼  和恐龍在一起  我感到信任安心  而不需害怕什麼擔心什麼……

這   就是恐龍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