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 又讓我發現了一件驚奇的事情

我打從這間公司人煙稀少時期進來當元老時 就覺得公司設備真是簡陋刻薄

所有個人用的桌上型電腦是沒有DVD-ROM

連我當時特殊單位需求需要有台燒錄機.彩印機都搞很久才有個鬼影子出來~~

今天竟然竟然菜鳥安柏的電腦有DVD光碟槽!!!!!

~~

不只菜鳥安柏  還有菜鳥安娜和菜鳥阿發 的電腦都具備了DVD-ROM!!!!!

原本還想恥笑安柏很笨  竟然想放DVD片子看…..

這才發現原來好幾個人有  而且還反過來被譏笑我怎麼會沒有呢???

太可惡了!!!怎會有這種晴天霹靂的消息????  馬上來MSN敲了愛迪生問一下   

堂堂第一名網工班 班長畢業的愛迪生愣了幾秒  告訴我:

~英卡細漢   老鳥沒有DVD-ROM  只有菜鳥有啦!!

沒關係~你要反過來笑他們  他們怎麼這麼菜……

 

ㄜ~但笑他們菜好像沒什麼好驕傲啊?他們還是有DVD-ROM呀!!!

而且重點是  他們都有.我怎麼可以沒有????!!!!!!  我生氣了啦~~~

 

愛迪生果然是愛迪生  就在我們後面笑成一團時  MSN再度閃爍:

乖啦!!你乖喔~下次趁他們不在時  我把他們的DVD-ROM通通拆光光裝給你用

讓他們連CD都不能讀~~~

 

哇哈哈~~愛迪生真的很厲害  難怪可以讓美樂蒂這麼愛他

哄人的功力真的很強~就算知道是假的  可是聽了還是很開心 夠好笑!!!

 

除了我主持了一年慶生會卻沒吃過自己的生日蛋糕之外

除了沒有像樣的三節禮品金和員工旅遊之外

這次狠狠再加一筆為什麼我沒有DVD-R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