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服務時間  來幫我們家可愛的Tina宣傳一下

本單位萬能幫手Tina 目前已進入超級偶像第二屆15(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早在去年之前  她就已經參加過我猜我猜我猜猜的亞洲星寶貝比賽

進入前六強到日本去比賽

Tina風格真的就像漫畫裡的NaNa一樣  超級有型又有個性

不一樣的是  Tina常常少根筋  老是睡過頭 忘東忘西的

老是在辦公室裡用沙啞的大嗓門逗趣的搞笑

再不然就是會像無尾熊一樣抱著我  我活脫脫的變成她的尤嘉利樹

雖然我們老是愛跟她鬥嘴  可是還是死忠的支持她的

 

今天一早進辦公室  包包還來不及放下  就看到同事帶來給Tina的加油牌

大家High翻天   搶著合照  二話不說馬上靠過去就對了

明天  要去錄影現場幫她加油

超級偶像 李鈺卿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