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是雨做的城市   秋天也不會放過下雨這件事情

望著List滿滿的堆積著的工作清單     一個人加班   

周圍的聲音從吵雜漸漸寂靜   四周空蕩蕩的   連燈都只剩我頭上的哪個區塊

一個人下班    一個人走在下著微微細雨的街頭   一個人等公車    一個人走路回家

最近    最喜歡的歌    原來是最懂我的心情    我想靠著它/他   給我一點溫暖

請讓我依靠著    因為我一點    都不勇敢

 

 

 

下雨天           By Lara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讓人越來越疲憊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