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
我就這樣又偷偷的喝掉一杯草莓水果酒了耶!!!!
好好喝喔~\\^^// (可是身體開始發熱中……)

最近越忙越起勁 為了Cango和Fay的攝影展整個人一天比一天亢奮有活力
原來啊~我果真是活在熱愛工作的生活才是適合我的
時間嘎的很緊湊 東奔西跑 腎上腺素在身體醒來的時候就會源源不絕的分泌
可是還真是充實^^ 我喜歡
這星期忙翻了 但讓我更確定自己的方向
是的 就是這樣了~

話說 今天在忙碌之餘 抽出時間利用中午空檔的兩個小時 連飯都來不及吃
跟永澤同學跑到南港展覽館的自行車展覽看了一下老同學-砲哥(永澤說要改叫砲爺了)
憑名片兩張就可以免費入場
(基本上根本沒人管貴公司是啥單位,害我還小緊張了一下,畢竟前公司跟自行車八竿子打不著)
本想說見完大砲同學後 再去樓下看看是否會碰到學弟王同學
沒想到去的早不如來的巧 王同學在站在走道看著我們 真是太巧了
當然是一定有給他拍照一下!!!
這些年大家各忙各的 一年能見上一次真的算不錯了~

話說唸書的時候我可是有段時間在心理偷偷的欣賞過這兩位
還有一定要解釋一下
第一.欣賞的時間沒有重疊喔!
第二.王同學是我在社團認識的國貿科學弟
第三.不要問我當初為什麼會欣賞 現在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到了這年紀 想起這些在學校的回憶 雖然青澀其實還是挺美的
只可惜今天真的是趕時間
連出門的妝都是亂畫的加上最近又失眠 根本沒想到要照相(如果有眼線 應該還是會好一點)
唉~人生就是如此美中不足
算了!!沒差 今天還是很開心

 

------------------------------------------------------------------------------------------------------------------------------------ 

我的無名同步更新http://www.wretch.cc/blog/fiona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