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無聊了

連續兩天待在家裡當個名副其實的宅女

只因我的臉在這忽熱忽冷、忽乾忽濕的人間四月天裡染上了濕疹……

不能抹肥皂、水溫不能太高、所有保養品化妝品能停都要停,早晚還要乖乖上藥膏

長這麼大從我有印象以來這次的確是超級嚴重的了

就連青春痘都沒讓我這麼苦惱過…..(從小到大最被稱讚的就是遺傳到我媽又白又嫩的好肌膚)

難得這兩天台北好天氣,我卻不能趴趴走,

計畫好的單車行只能留待腦海裡,眼睜睜的送室友出門,唉~

 

小豪宅日記進入了倒數的尾聲,之後要漂流到哪去都還是未知數

除了離市區遠了點和陽台必須堆放房東的雜物讓我不能擺張椅子享受陽光的午後悠閒

我好喜歡這個小豪宅啊~才記得去年夏天才剛搬來,找了些好朋友來家裡吃飯……

最喜歡在浴室裡泡澡、廚房陪伴我好些寂寞無聊的時間、早晨飄逸滿屋的咖啡香

還有夏天夜裡和一覺醒來都可以在房裡眺望著樓下的游泳池

最喜歡在房裡聽著我最愛的JVC音響邊上網……

 

不能出門的日子  窩在小閣樓的窗邊就好像和陽光依偎著

看著書、聽著久石讓、喝咖啡、吃自己做的鳳梨酥和杏仁片

很愜意嗎? 是啊~

除了愜意還努力找事情給自己做  包水餃、找AMBER做鳳梨酥、上課……

突然想起那年史考特說的一個女孩子

一個很漂亮很正的正妹  英文已經很好了但假日的時間還獨自去上法文課

以為是他工作需要或是興趣  結果是因為沒有男朋友存脆無聊想打發時間

現在的我  似乎可以體會這種感覺

很無聊嗎?  是啊!!

會寂寞嗎?  會啊!!

請不要再問我北極熊好還是小草莓好,我兩個都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