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星期三晚上固定會去當肚皮舞孃,
有時候稍微還會因為老師的關係讓我覺得肚皮舞跟土著舞是不是一線之隔。
上次上完課的時候,我腰間的閃亮亮鏗鏘腰帶還掉了兩片銅片在地板上,
應該不是我的問題吧?…是老師的提供腰帶年紀大了唄!…@@

每次跳舞的時候,覺得自己的情感可以融入在音樂和肢體裡面,
得到自信、放鬆情緒還有紓解壓力。
從鏡子裡面看到自己需要再放鬆、或是再延伸、或是更柔軟、還是更強硬;
跟藝術設計的原理一樣,有時候是點、是線、是面,然後才能構成一個整體,
時而奔放、時而緩和,時而柔美、時而激昂,所以更有張力;
就好像生命力一樣,可以堅韌、柔軟,所以深度延伸。

可能是靠近午夜的最後一個時段的課程,
所以最後的伸展操會讓身心覺得更舒服,
延伸、放鬆、緩和,慢慢的把自己身體的節奏放下,
然後冥想,最後可以獲得一夜好眠。
我很喜歡。

來台北前,有好幾年的時間,我跟喬固定會一起運動,每週兩次。
我們上過不少類別的舞蹈:有氧、拳擊有氧、階梯有氧、NewJazz、流行熱舞、中東肚皮舞……
那時候很健康也很開心,每次有誰想偷懶,我們就會努力說服對方不能懶散,
第一年的時候,每次下課還跑去吃好料的…像火鍋啊、簡餐、炸雞啊!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比平常吃還要更殺,肥的更快~殺.很.大!
後來被老師糾正後,頂多改成找地方坐下來喝東西!
老師還會用『班花』叫我們(竊笑中..ㄎㄎ),但總說我們倆讓他很驚嚇,
因為每次進教室坐在地板上,頓時會變成兩個大辣辣的男人兩腿張開的在換鞋……
哈哈~真的很美好的回憶呢~超想念我的好搭檔
現在我重出江湖了,
現在的我們也各自在不同的地方繼續當著舞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歐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